01
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這一款新奇小物--Funky 任你彎磁鐵掛勾
它有很多功能可以做變化,加上聖誕節也即將來臨,這系列也很適合作為交換禮物,所以小編兒就來介紹介紹它囉!

 

翻開包裝背後,有幾個示範的圖示說明這款掛勾的用法...

02

 

『蛤~我理解力好差,不知道怎麼使用怎辦?!』
別擔心,小編兒這不就要來示範給大家看囉!((很愛演

03

 

每一款掛勾後面都會有兩顆鈕釦磁鐵,磁鐵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膜保護~多了這一層膜其實是要確保磁鐵與動物們的黏合度,也能延長使用年限。

04

 

另外,無論選購的是哪款動物,牠們的四肢都能隨意彎曲(部分動物的尾巴也可以喔~)

05

 

像是放在桌子上當手機立架,就是一個很不錯的用途

06

 

把貓咪的一隻腳往後彎,能讓立架能夠更加穩固!

07

 

當然,也可以把它直接吸附在有磁力的牆面上。

08

 

甚至連小米機也可以~不過,如果手機的螢幕比較大,小編兒會建議使用長手長腳的『章魚』款喔~

09

 

還可以用來放置名片、收納線材等等。

13

 

另外,如果把它們吸附在鐵製品上,還會更耐重喔~
(ex.鐵櫃、冰箱...等)

15

 

介紹到這裡,大家有沒有很好奇到底有幾款動物可以做選擇呢?
Funky 任你彎磁鐵掛勾總共有五款(章魚長頸鹿鱷魚小豬
),小編兒獨鍾長頸鹿款,你們呢?
(下圖為官方圖片)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‧iPhone5S保護殼、保護框、保護套、保護貼嚴選產品推薦指南!剛拿到iPhone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看!
http://selectiontkb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863372

‧虛擬汽車對戰、解決各種任務,生動又豐富的Cars 2小車組,讓你玩到停不下來!
http://selectiontkb.pixnet.net/blog/post/150428670

‧拿著iPhone拍照不再NG!?廣角、微距、超廣角三合一輕鬆讓你拍出美美的照片!
http://selectiontkb.pixnet.net/blog/post/149663850

 

 

Tag: Funky 任你彎磁鐵掛勾 , Funkyland , 手機立架 , iPhone手機座

arrow
arrow

    selection T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